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2棟房煮飯助街友14年 善心嬤參選民代失利哭了

阿嬤強顏笑稱「應該是上輩子做太多壞事欠下的債」,表示自己會「做到趴下為止」。(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阿嬤強顏笑稱「應該是上輩子做太多壞事欠下的債」,表示自己會「做到趴下為止」。(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11/27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選舉在日前落幕,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屏東一名阿嬤做了14年免費餐點,提供給街友與獨居老人,還為此賣了2棟房子。在這次選舉中,阿嬤為了能繼續服務而出來參選民意代表,結果落選,讓阿嬤相當難過,不過她也強顏笑稱「應該是上輩子做太多壞事欠下的債」,表示自己會「做到趴下為止」。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轉PO表示,屏東林英美阿嬤為了替街友與獨居老人供餐,14年來賣了2棟房子,把能賣的東西都賣了。網友表示自己在和阿嬤聊天時,有幾名街友問阿嬤選舉剛過完,為什麼不休息幾天再做?對此阿嬤不禁紅了眼眶,這次因希望自己能有正常、穩定的收入而參選民意代表,盼望能因此不用再靠別人做事,雖然這次輸了,但是她還是繼續堅持她認為正確的道路。

對此網友大讚阿嬤就像之前的「10元阿嬤」朱玉女一樣,都是活菩薩,對此阿嬤表示,不想當神,下輩子也不想當人了,實在很累。一番話也讓網友心疼,不知道阿嬤是經歷多少次的挫折與困難才會說出這樣的話。不過阿嬤也笑稱,可能是上輩子做太多壞事,所以要還,表示要做到她趴下為止。

對此網友紛紛大讚「好人有好報」、「謝謝阿嬤讓我知道,有一種善良沒有計較」、「真的是佛心來著!」、「人間活菩薩」。也有不少網友聯絡原PO,希望能盡一份力幫助阿嬤,延續她的善行。

屏東一名阿嬤做了14年免費餐點,提供給街友與獨居老人,這次參選民代落選。(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屏東一名阿嬤做了14年免費餐點,提供給街友與獨居老人,這次參選民代落選。(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