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小內閣擬任用青年、女性 重視操守與態度

盧秀燕籌組小內閣,將「操守」擺第一。(記者蘇孟娟攝)

盧秀燕籌組小內閣,將「操守」擺第一。(記者蘇孟娟攝)

2018/11/26 11:1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1個月後即將走馬上任,她指出,已開始徵詢小內閣人選,她強調,會重用年輕人及女性,但內閣用人原則「操守」第一,其次重態度,要客氣有禮跟人民站在一起。

距離接棒市長僅剩1個月時間的盧秀燕說,她的個性就是要做就做最好,已徵詢部份人選,但為尊重被微詢者或還在思考中,暫還不能公佈,但她一定會為台中市民邀到最好的人選。

盧秀燕說,除專業的考量外,她的小內閣重用年輕人,她20多年來的從政之路,很重視年輕人,也願意給年輕人機會,未來小內閣年輕人的比例會提高,且近來女力當道,也有一定女性從政人員,因為女性表現非常優秀。

盧秀燕說,要找專業人才、年輕、女性都不難,她認為最重要的是操守,這是她20年多年一路來的自我要求,長期以來也要求團隊,最重視操守跟態度。

盧秀燕說,未來小內閣團隊以「操守」擺第一,20多年來自己及團隊也要求,未來也如此;第二是態度,她自己20多年來一路走來,客氣有禮貌跟人民站在一起,內閣會保持此特色。

此外,盧秀燕說,大家把力量加總起來,這個城市會更好,前進速度會更快,力量不能互相抵銷,因此未來她會加強府會間、市府跟內部、民間都要攜手合作,「政通人和」也是她的強項。

盧秀燕說,很多人問她為什麼能一路來連選連任,最重要的就是政通人和,台中市府會跟議會合作,尤其議員代表民意,聆聽他們的心聲,市長不能一意孤行、自我感覺良好,從政者易自我感覺良好,不聽別人建議,她反覺得別人的建議一定要了解解決,未來的台中市政府會是傾聽民意,跟大家攜手合作的市政府,府會關係一定要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