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投票短少緊急加印 基隆選委會:投票日前一定補齊

這次大選合10項公投議題。(資料照)

這次大選合10項公投議題。(資料照)

2018/11/14 13:48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有民眾向媒體爆料,基隆市的公投票印製數量短少,基隆市選委會總幹事王榆森今證實有短少情況,已經通知印刷廠加印,一定會在24日投票日前補齊。

基隆市此次市長選舉人數30萬9428人,市議員選舉人數30萬8433人,公投人數為32萬30人,民眾爆料,基隆市的選票在新北市一間印刷廠印製,上週五點交時,發現公投票在印製時比照市議員選舉人數,有短少。

王榆森今天說,年滿18歲就能投公投票,市長、市議員、里長選舉則要滿20歲才能投票,印刷廠以為公投票數量與市議員選舉票數量相同,才會少印,已經排好時程加印,24日投票日前一定會補齊全部的選票。

王榆森指出,這次大選綁公投,要先領投選舉票,再領投公投票,開票也是先開選舉票,再開公投票,預估市長、市議員、里長等公職人員選舉,將在24日晚上9點左右完成開票,選舉公報21日前由各區公所發送到各家戶,市長選舉候選人公辦政見會將於15日、20日晚上7點在吉隆有限電視舉行,由該公司第四頻道現場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