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卸任前趕進度 屏市連辦5場動土典禮

屏東市17條瓶頸道路開闢讓市民有感。(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17條瓶頸道路開闢讓市民有感。(記者葉永騫攝)

2018/10/26 19:0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代理市長程清水代理市長1年8個月的期間即將結束,趕在卸任前大刀闊斧解決屏東市各項建設問題,近日將連辦5場動土典禮,加速完成道路及里活動中心的興建案。

屏東市代理市長程清水代理市長期間完成了15號公墓遷葬、清潔隊部新建案、萬年溪上游整治以及打通屏東市17條瓶頸道路等,近日更是趕在卸任前進行溝美、仁愛里;中正、華山里;豐田、豐源活動中心,屏東市正陽街、歸智路開闢及拓寬等5場動土典禮,希望在代理市長任內劃下完美的句點。

屏東市公所表示,程清水任內在屏東市開通的瓶頸道路共17條8米道,總經費3億1千餘萬元,近日將開通的是正陽街瓶頸工程,以及歸智路拓寬到12公尺工程,將大幅改善歸心、湖南、湖西等3里的聯外道路,另外,溝美、仁愛里活動中心、中正、華山里活動中心、豐田、豐源里活動中心興建案即將在近日動土,而大連里、清溪里、瑞光里活動中心都已完成工程招標中,將讓屏東市各項建設更加的完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