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學園區後援會成立 楊文科自詡園區老兵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前排左二)的科學園區後援會昨晚成立,立委林為洲(前排右二)也到場相挺。(圖由楊文科陣營提供)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前排左二)的科學園區後援會昨晚成立,立委林為洲(前排右二)也到場相挺。(圖由楊文科陣營提供)

2018/09/28 15: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陣營發佈新聞,楊文科的科學園區後援會昨晚成立,自詡為「園區老兵」的楊文科在會中提出包括園區擴充開發、交通改善、青年就業與居住等政見,希望理智、理性的科技人支持他。

楊文科陣營表示,楊文科科學園區後援會27日晚間成立,新竹科學園區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李金恭、顧問宣明智及多名理監事出席,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也到場相挺,林為洲表示配合楊文科推動縣政,他也在立院正提案連署「非直轄市新興都市別建設條例」,針對人口成長區域縣份增高資源補強公設,合力把最受關注的交通、教育、環保等建設加速提升。

楊文科以自己在1980至2012年參與科學園區發展與服務企業廠家的「老兵」自詡,可以說是代表園區來參選新竹縣長,也是歷來第一次出身科學園區管理局的縣長參選人,他號召竹科的伙伴站出來力挺。

楊文科陣營也表示,競選總部明天傍晚在竹北市嘉豐六路文小一預定地舉辦成立大會,總部裡有符合各項國際安全標準認證的玩具,包括常見的溜滑梯走道、躲貓貓的喵式星球,更特別的是類廚具及餐具讓學齡前兒童能寓教於樂,另外還有投籃機讓青少年朋友飆球技,整個總部就像一處歡樂城堡,歡迎媽咪們推娃娃車來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