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忠富放棄連任引反彈 蘇治芬公開道歉

立委蘇治芬針對麥寮鄉長許忠富放棄連任一事在臉書PO文道歉。(記者黃淑莉翻攝)

立委蘇治芬針對麥寮鄉長許忠富放棄連任一事在臉書PO文道歉。(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8/09/07 13:0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民進黨籍雲林麥寮鄉長許忠富在登記截止前一刻宣布放棄連任,形成同黨現任鄉民代表會主席蔡長昆同額選舉局面,引起地方強烈反彈,立委蘇治芬為她的「起意」今天在臉書PO出「跟善良的鄉親們致歉」一文公開道歉。

許忠富放棄連任連日來在地方引起熱烈討論,外界質疑此舉是私相授受、欺騙麥寮鄉親,有一群麥寮年輕人成立廢票聯盟鼓吹鄉民在鄉長選舉投廢票,今天早上前往麥寮鄉公所陳情抗議。

同一時間蘇治芬在臉書、LINE群組PO出「跟善良的鄉親們致歉」對事件道歉,蘇治芬在文中指出,許忠富不連任卻沒趕在8月31日前對外宣布,傷害了鄉親的期待,這確實是不好的示範,我鼓勵許忠富不要帶職參選黨內立委提名,是為展現決心想為地方做大事,並把鄉長一職交給其他黨員來承擔。

至於為什麼是蔡長昆而不是現任縣議員許志豪,這是兩難,但為了地方和諧,也是權宜,也因如此,才必須事先向秘書長報告取得共識。

不過,鄉親父老對許忠富的期待之情不被尊重,是我感到最愧疚的地方,我應該為我的「起意」向善良的鄉親們致歉,請容我向各位敬愛的鄉親們説聲「對不起」,我已儘可能出席麥寮各村的説明會,公開向鄉親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