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托育公共化上路 侯友宜:只撒錢沒溝通不是好政策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參加新北市中小學家長協會餐會。(記者葉冠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參加新北市中小學家長協會餐會。(記者葉冠妤攝)

2018/08/01 22:16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參加新北市中小學家長協會餐會,針對今天甫上路的準公共托育補助,侯致詞批這項政策上路倉促,造成許多保母、私立托育中心都還沒辦法完全消化、了解狀況,感到很難推動。

侯友宜表示,中央在8月1日開始實施準公共托育補助,0到2歲孩童若送托與政府簽約的保母或私立托嬰中心,家長每月可獲補助6千元,但這項政策上路太倉促,導致許多保母、私托還沒辦法全面了解合約書內容,很難推動。

侯友宜說,要推動一個好的政策,起碼需要事先做足溝通,而不是撒錢,這樣就不是一個好政策。他也強調,日後若當選新北市市長,要推動更多元化的公共托育,不管是企業托育、公私立合作的托育,甚至是偏鄉的小型托育,他都會認真打拚做,善用智慧平台,提升所有的公共托育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