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錄影賀北社社慶 籲百萬「阿扁們」年底站出來

阿扁透過勇哥物語向「阿扁們」喊話,年底地方大選要「百萬阿扁們站出來」﹗(記者王榮祥翻攝)

阿扁透過勇哥物語向「阿扁們」喊話,年底地方大選要「百萬阿扁們站出來」﹗(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07/21 08:3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北社7月20日舉行17週年感恩餐會。新勇哥物語今表示,雖然法務部長不再姓邱,阿扁仍然無法親自與會,改以錄影談話祝賀北社;阿扁另透過勇哥物語向「阿扁們」喊話,年底地方大選要「百萬阿扁們站出來」﹗

勇弟指出,台灣第一社、台灣北社7月20日舉行17週年感恩餐會,雖然部長不再姓邱,阿扁仍無法親自與會,改以錄影談話代替,阿扁深表歉意,也期盼明年此時可坐上前面這個位子,和諸位社友先進歡度台灣北社生日快樂!

勇哥說明,北社成立在2001年6月16日,也就是台灣文化協會80週年時,17年來北社在創社社長吳樹民帶領下,歷經陳昭姿、張葉森等多位前社長苦心造詣,現任社長李川信接棒拚搏,無疑地已成台灣第一社,是本土社團龍頭老大。

阿扁在影音談話特別肯定台灣北社長期以來在堅守台灣價值,發皇台灣精神,追求正名制憲、公投入聯的政治信仰,終極目標讓台灣成為新而獨立的國家,所作的努力與貢獻!

勇弟透露,阿扁也特別感謝北社前社長陳昭姿、張葉森在阿扁落難期間,不離不棄陪伴身邊,旁聽開庭,紀錄審判,探監守夜,祝禱祈福,尢其是籌組民間醫療團隊照護阿扁的身心靈,賜給阿扁智慧與勇氣,恩同再造,無以回報,只能用剩餘生命再奉獻給台灣,我們的國家。

勇弟順勢問勇哥,你覺得台灣北社都是阿扁們嗎?

勇哥認為那倒未必,縱使是民進黨員也不一定支持民進黨所提名公職候選人,即使綠營人士,也有支持藍營的候選人﹔扁聯會是挺扁民眾所組成的社團,但也只是阿扁們的一部分,更多阿扁們並未參加扁聯會,縱使加入扁聯會,真心廷扁的程度與深度,容有一些不同,這些都是民主多元國度的正常現象,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勇弟好奇,全國阿扁們究竟有多少人?會像有人說的只是一小撮人嗎?

勇哥評估,多少也說不上來,不過有民調說願意支持阿扁所推薦的縣市議員的約有15%,如果打折再打折,應該也有5%吧?!這樣就有100萬人。

2000年總統大選最後一個禮拜大型造勢晚會,阿扁喊出「百萬人民站出來」。阿扁要拜託阿扁們,年底地方大選也要「百萬阿扁們站出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