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月3起分屍案又「拔管」... 葉毓蘭:台灣快成殺戮戰場

警察大學前教授葉毓蘭表示,民進黨對管中閔、侯友宜、韓國瑜等人進行封殺,讓台灣快成為殺戮戰場。(資料照)

警察大學前教授葉毓蘭表示,民進黨對管中閔、侯友宜、韓國瑜等人進行封殺,讓台灣快成為殺戮戰場。(資料照)

2018/06/19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警察大學前教授葉毓蘭表示,近期台灣由於3起殺人分屍案,讓台灣彌漫著一股血腥味,並稱民進黨利用不當黨產、促進轉型正義條例,以及對管中閔、侯友宜、韓國瑜等人進行封殺,指台灣快成為殺戮戰場了。

葉毓蘭今天(19日)上午在臉書上表示,先是1個月內發生3起殺人分屍案,已經讓台灣的天空瀰漫著一股濃濃的血腥味,民進黨再以不當黨產、促進轉型正義條例活體肢解國民黨,「又以『拔管』、『封侯』、『殺瑜』獵殺異己,上行下效,台灣快成為殺戮戰場了!」

5月21日台大女高材生黃亦敏不幸被男子朱峻穎殺害、分屍,殘忍朱嫌將黃女肢解成17塊。5月25日,桃園市67歲老翁陳登科與68歲老婦簡美珠結婚多年,日前2人商議離婚,未料簡婦竟遭砍死分屍,頭部都被切了下來。6月1日,射箭教練陳伯謙求歡女子高聖雯不成,竟將高女掐死後分屍,騎機車載往新北市萬里山區棄屍。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