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跟民進黨說掰掰 呂秀蓮續拋參選政見:遷移一殯

前副總統呂秀蓮雖然目前她並未表明將脫黨參選,但仍在個人粉絲頁持續提出政見:遷移第一殯儀館,打造世界宗教園區。(圖擷取自呂副總統的個人粉絲頁)

前副總統呂秀蓮雖然目前她並未表明將脫黨參選,但仍在個人粉絲頁持續提出政見:遷移第一殯儀館,打造世界宗教園區。(圖擷取自呂副總統的個人粉絲頁)

2018/06/01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爭取受徵召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失利,日前拋出「要跟民進黨說掰掰」的消息;雖然她並未表明將脫黨參選,但今天(6月1日)呂副總統的個人粉絲頁仍持續提出政見:遷移第一殯儀館,打造世界宗教園區。

根據呂副總統的個人粉絲頁 ,她表示,考量到殯儀館的社會文化禁忌,一殯遷移後的原址將轉型為「世界宗教園區」,以世界各文化的宗教文物與哲學教義,傳達愛與和平的理念,促進台北市成為文化之都。

她寫道,這項政見的理念與目標有三,分別為:介紹世界宗教文化,達到教育之目的、傳遞宗教哲理、宣揚愛與和平的理念、以文化交流增進理解、促進世界和平。

文中提到,世界宗教園區將設常態展覽館,展出世界宗教的文物;也會定期舉辦世界宗教文物的短期展覽,以促進城市觀光與文化交流;並設置以「愛與和平」為主軸的主題演講和動態展演場所、設置以「促進人類和平」為宗旨的和平館、以及宣揚和平理念的和平志工團。

呂秀蓮最後指出,「世界宗教園區」可以成為社會教育的場所,並可促進文化觀光與會展產業的發展,串聯起志願服務的能量以唱藝愛與和平的精神,也可活化周圍城市的區域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