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與黨決裂 段宜康:她本來就是政黨的「邊緣人」

段宜康表示,呂秀蓮本來就是「政黨邊緣人」,即使是在副總統任內,得到的支持也有限。(資料照)

段宜康表示,呂秀蓮本來就是「政黨邊緣人」,即使是在副總統任內,得到的支持也有限。(資料照)

2018/06/01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在民進黨確定提名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後,突然透過幕僚發文,向民進黨說再見。同黨立委段宜康談及此事,稱呂秀蓮「本來就是政黨邊緣人」,諷刺地說,「離開的人不大駡你狼心狗肺一頓,怎麼會有分手的理由?」

呂秀蓮決定與民進黨分裂,外界認為投入北市選戰的可能性不小。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表示,若呂秀蓮脫黨參選,將獲得中間選民支持。段宜康則認為,丁守中當然希望呂秀蓮參選,企圖「昭然若揭」。至於呂秀蓮的行為是否代表著民進黨的分裂?段宜康直言,「她本來就是政黨的邊緣人」,即使在副總統任內,獲得的支持也有限。

段宜康說,政治上只有好聚,沒有好散,「離開的人不大駡你狼心狗肺一頓,怎麼會有分手的理由?」

呂秀蓮的分手宣言引起政界關注,她昨晚自馬來西亞返台後表示,現在的民進黨已經不是當年他們獻身擁抱的民進黨,所以她也不需要再花時間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