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與民進黨分手?賴清德微笑回…

前副總統呂秀蓮昨晚受訪時再度表示,「民進黨,再見,珍重再見!」引發揣測將退黨,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早受訪時,希望呂副總統可以繼續跟大家一起努力。(記者陳建志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昨晚受訪時再度表示,「民進黨,再見,珍重再見!」引發揣測將退黨,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早受訪時,希望呂副總統可以繼續跟大家一起努力。(記者陳建志攝)

2018/06/01 12:4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在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失利後,透過幕僚表示「道不同,不相為謀!」、「Bye Bye!民進黨!」引發關注是否將退黨參選,呂秀蓮昨晚從馬來西亞返國在機場受訪時再度表示:現在的民進黨已經不是她獻身擁抱的民進黨,「民進黨,再見,珍重再見!」,對於是否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長,更表示「未來不排除任何可能」。

對於此發展,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早上出席水利署「全國水利傑出貢獻人員」表揚時,面對媒體詢問未受訪僅微笑回應進場。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受訪時則表示,呂副總統是自己非常欽佩的前輩,在威權時代為了民主受到打壓,但是她一路走來無所畏懼,是非常讓人尊敬的民主前輩,在台灣往前發展,尤其是外交面臨這麼多困難時,每一份力量都很重要,希望呂副總統可以跟大家一起努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