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議員選將組「藍色新力量」 侯友宜連線站台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2日參加「藍色新力量」成立記者會,與多位初次參與議員選舉的年輕參選人相互拉抬初選民調,力挺年輕世代。(記者劉信德攝)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2日參加「藍色新力量」成立記者會,與多位初次參與議員選舉的年輕參選人相互拉抬初選民調,力挺年輕世代。(記者劉信德攝)

2018/04/02 11:4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明天開始進行全民調,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稱他是最強「母雞」,新北市前副市長侯友宜不落人後,今早為12名首度參選的議員參選人組成「藍色新力量」站台,與周互別苗頭;侯則說,他沒有當母雞的想法,但他說,讓年輕世代候選人有機會,才能改變國民黨的生態。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4月3日至5日進行全民調,周錫瑋與侯友宜競爭激烈,周錫瑋日前才與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林德福同台、掃街,並稱自己是最強母雞,侯友宜今早則至立法院,與12名首次參選的議員參選人組成的「藍色新力量」連線同台,展現成為「母雞」的企圖心。

12議員參選人包含台北的林冠勳、游淑慧;新北的馬見、胡文琦、唐慧琳、葉元之、江怡臻;台中李允中;南投游顥;嘉市藍力凱;高雄孫健萍;台東姜駿傑,12名參選人中包含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等人的嫡系人馬,引起「郝、朱、洪」聯手挺侯的聯想。

侯友宜受訪時表示,他沒有身為「母雞」的想法,他是鼓勵年輕人勇敢站出來參選,因為這些年輕人都是第一次,跟他的心情一樣,希望新人有機會,改變國民黨裡面的生態。

侯友宜則說,他只有一個念頭,希望國民黨年輕人要勇敢站出來參選,給他們有機會出頭天 ,國家社會犧牲奉獻,接下來都是年輕候選人要電話民調,希望能讓他們民調高一點,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參選。

已在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勝出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也到場表達支持,他說,國民黨虧欠年輕人很多,少了給他們表現的機會 ;他也送上「菜頭」,助侯友宜等人能初選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