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挑撥「冷冰冰」? 陳亭妃:捍衛名譽到底

陳亭妃說,她一定會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但她被抹黑、名譽受損的部今,一定會捍衛到底。(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陳亭妃說,她一定會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但她被抹黑、名譽受損的部今,一定會捍衛到底。(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8/03/26 15:1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雖然落幕,不過,黨內在初選殺到見骨的效應仍在,也缺乏互信。立委陳亭妃今天與媒體餐敘時表示,她身為民進黨員一定會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但她被抹黑、名譽受損的部今,她一定會捍衛到底。

陳亭妃昨天在臉書PO文說,25日有某電視台記者打電話問她,「說黃委員告訴他20日有拜會過我,但我冷冰冰,天啊!如果記者所言屬實,那又是有人謊話連篇了,還好陳明文委員當時有在現場,可以作證。」

陳亭妃說,20日當天民進黨甲動,所有委員都在立法院議場,她當時在她的座位跟陳明文委員說話,「突然有一個人(指黃偉哲)跑過來插了嘴,跟我說可以麻煩服務處排個時間嗎?我過去找你一下。我當場除了深深一鞠躬以外,我還說你放心,我一定會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前後短短不到10秒的時間,怎麼會說我冷冰冰的呢?」

陳亭妃PO文說,「唉!人真難做!還好有陳明文委員可以做見證當時的狀況,否則有人又要藉著他的媒體優勢,讓我啞巴吃黃蓮了....」「無奈...無奈....選前罵人...選後害人...各位好友們,從『電話羅生門』到現在,還一直在陷我於不義,請告訴我,這有天理嗎?」

陳亭妃今天表示,她身為民進黨員一定會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希望上述「冷冰冰」的說法,是記者傳達有問題。對於,黃偉哲未來大選時,如果邀請她站台,會不會為黃站台?陳亭妃表示,她身為民進黨員,她會做黨員應該做的事。

黃偉哲今天受訪澄清說,「冷冰冰」不是他說,是電子媒體記者自己說的,當天他現場也有跟陳亭妃委員一鞠躬。至於,未來是否會擇期拜訪陳亭妃?黃偉哲說,會再來討論安排。

黃偉哲澄清說,「冷冰冰」不是他說,是電子媒體記者自己說的。(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黃偉哲澄清說,「冷冰冰」不是他說,是電子媒體記者自己說的。(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