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後遺症 陳亭妃到中常會再控黃偉哲抹黑

民進黨今日舉行中常會,立委陳亭妃針對台南市長初選一事向主席蔡英文抱不平,並要求將市長候選人黃偉哲送廉政委員會。(資料照)

民進黨今日舉行中常會,立委陳亭妃針對台南市長初選一事向主席蔡英文抱不平,並要求將市長候選人黃偉哲送廉政委員會。(資料照)

2018/03/21 1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今(21)日舉行中常會,立委陳亭妃針對台南市長初選一事向主席蔡英文抱不平,並要求將市長候選人黃偉哲送廉政委員會。據悉,蔡英文聽後表示,相關爭議已經送黨廉政會處理。

民進黨7日公布台南市長初選民調結果,最後黃偉哲以41.58%勝出,中執會也通過並公告提名名單,完成提名程序。綜合媒體報導,選後陳亭妃多次質疑民調結果,今日在中常會上,更拿著一大疊資料向蔡英文抱不平,說自己從頭到尾遵照黨內指示,不隨便抹黑攻擊對手,卻頻頻遭到抹黑攻訐。

有與會者轉述,陳亭妃指控黃偉哲陣營多次派發言人開記者會攻擊她,加上黃偉哲主任曾碧珠被週刊報導涉嫌詐欺,陳亭妃據此要求黨中央將黃偉哲送廉政委員會。過程中,陳亭妃語帶不滿表示,蔡英文初選前就指示說不能攻訐,不能結果出來後就石沈大海,該處理還是要處理。

與會者也轉述,選對會召集人洪耀福原本回應,指選對會只處理選舉糾紛,廉政問題應向廉政委員會檢舉才對。不過陳亭妃說,她是向中央黨部檢舉,而非選對會,因此黨中央應考慮是否受理此案,蔡英文則表示,她也認為「要務實處理」,但也很感慨,黨內選舉實在沒必要選成這樣。

據悉,針對陳亭妃詢問何時才會有處理結果,蔡英文表示,相關爭議已經送黨廉政會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