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長初選前黨內殺紅眼 陳亭妃告黃偉哲前主任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風波不斷,參選人陳亭妃(右二)再指控黃偉哲(左二)陣營涉嫌抹黑,要求黨中央取消黃偉哲的參選資格。圖為上月舉辦電視政見會時,6位參選人互相握手先禮後兵。(資料照)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風波不斷,參選人陳亭妃(右二)再指控黃偉哲(左二)陣營涉嫌抹黑,要求黨中央取消黃偉哲的參選資格。圖為上月舉辦電視政見會時,6位參選人互相握手先禮後兵。(資料照)

2018/03/05 19:06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黨內初選前夕,黨內廝殺刀刀見骨。登記台南市長初選的立委陳亭妃稍早指控參選人黃偉哲陣營涉嫌抹黑,將提告黃偉哲前主任曾碧珠,另要求黃偉哲出面道歉,還要求黨中央取消黃偉哲參選資格。

億豐富公司負責人葉啟中日前指控黃偉哲與其前主任曾碧珠涉及大創風味水案,葉更聲稱曾碧珠接受他的3000萬元公關費。對此,曾碧珠今表示「葉啟中疑受陳亭妃陣營指使」,連續以不實之事污衊誹謗,已向地檢署對葉提出詐欺等刑事告訴。

對於曾指控,陳亭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蔡旺詮稍早表示,根本是子虛烏有、抹黑造謠。他也說,目前此案件已在台北地檢署偵辦中,「這明明是黃偉哲、曾碧珠與葉先生三人之間的官司,與陳亭妃何關?」

蔡旺詮表示,政治人物誠信非常重要,不容許被人公開污蔑、造謠攻擊,黃偉哲陣營更不能為了拉抬自己選情,刻意政治操作抹黑對手、明顯意圖使人不當選。因此,陳亭妃除了已經委請律師正式提告;並將相關證據交付黨中央處理,要求黃偉哲出面道歉,並取消其參選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