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長初選撕破臉?陳亭妃、黃偉哲陣營互控抺黑

陳亭妃(右),指控4日晚上,網路上發現有假帳號,在短時間內,密集散播抹黑她的影片。(記者蔡文居攝)

陳亭妃(右),指控4日晚上,網路上發現有假帳號,在短時間內,密集散播抹黑她的影片。(記者蔡文居攝)

2018/03/05 15:4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陳亭妃及黃偉哲陣營今天上演互控抺黑大戰,雙方你來我往,互揭對手陣營幹部散布抹黑言論、影片,雙方指名道姓,瀕臨撕破臉。

民進黨原預定5日至7日進行的初選民調,因今天抽中嘉義縣,台南市的民調得等到明天抽籤後才確定是明天還是後天進行民調。不過,陳亭妃、黃偉哲陣營今天「黨內互打」愈演愈烈,雙方互控抹黑。

今天上午,陳亭妃陣營召開記者會,以未指名道姓的方式,指控4日晚上,網路上有「毀妃計畫」三部曲,發現有11組假帳號,在短時間內,密集散播抹黑陳亭妃的影片。

隨後,黃偉哲陣營發言人邱莉莉表示,有人證物證顯示,真正遭到抹黑攻擊的受害者是黃偉哲,相關的事證將交由黨中央處理。黃偉哲面對抹黑攻擊的堅忍態度,都是為了初選後團結整合,希望陳亭妃陣營能夠自制。

邱莉莉並提供多張Line群組截圖,指控陳亭妃六甲後援會、東區後援會有幹部,連續在網路及Line群組,發布攻擊抹黑黃偉哲的不實言論。黃偉哲則強調,他不會抹黑攻擊別人。

陳亭妃陣營發言人蔡旺詮下午回應說,今天在記者會中,公開請對手停止抹黑,為求事態緩和並騰出緩衝空間,會中完全不指涉抹黑對象,期待風氣為之一轉,卻逕自對號入座。所謂「一根手指指別人、另四根指自己」。

蔡旺詮說,既然自行對號入座,那只有被迫跟進公布散播黑函影片的對象。他並點名擔任黃偉哲競選後援會擔任幹部的兩名議員,在黨中央禁止相互攻擊後,仍在網路散布言論、影片攻擊。

蔡旺詮強調,初選以來,陳亭妃秉持提政見,不噴口水的原則,即使對手多方挑釁,仍約束團隊不要淪為互相攻訐的一方,那是因為陳亭妃不想初選變質變調,希望最後能團結各方一起為黨的最終勝利而前進、努力,多方節制卻仍不可得,實在令人遺憾!

黃偉哲(中)表示,他不會抹黑攻擊別人。(記者蔡文居攝)

黃偉哲(中)表示,他不會抹黑攻擊別人。(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