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時代力量 蔡英文:真的很想私底下跟他們聊聊

蔡英文認為,民進黨和時代力量並非站在對立面,在大方向和價值取向還是比較相近,也希望時代力量可以繼續支持政府,面對很多挑戰。(翻攝自電視)

蔡英文認為,民進黨和時代力量並非站在對立面,在大方向和價值取向還是比較相近,也希望時代力量可以繼續支持政府,面對很多挑戰。(翻攝自電視)

2018/01/22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接受電視專訪,主持鄭弘儀問到民進黨與時代力量的關係,蔡英文表示,雙方在大方向和價值取向還是相近,只是議題難免會有差異,小黨有他們的操作考量,但也確實讓部分支持者覺得「有需要這樣嗎?」

鄭弘儀在節目上問到,對於時代力量的抗爭,及洪慈庸寫信給蔡英文,總統的想法是什麼?蔡英文回應,其實很疼惜這些年輕人,他們所說所做的,也代表了一些年輕人的感受和想法,但國家還是要想辦法維持平衡,執政者必須要承擔。

蔡英文提到,2016年和時代力量一起打過選戰,自己真的很想私底下有機會跟他們聊聊天,但在一個國家大局的角度來看,他們做的某些事卻時讓支持者覺得,「有需要這樣嗎?」不過蔡英文也說,當然小黨必須要有一定的選舉跟政治的操作,來維持他的生存空間,但有些做法真的會讓支持者覺得太過。

但蔡英文認為,民進黨和時代力量並非站在對立面,在大方向和價值取向還是比較相近,蔡英文也希望,時代力量可以在我們共同追求的價值和理念上,繼續支持政府面對很多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