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員山鄉初選楊正宏勝出 對手批縣黨部民調不公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的鄉鎮市長初選民調屢屢發生爭議。(記者林敬倫攝)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的鄉鎮市長初選民調屢屢發生爭議。(記者林敬倫攝)

2017/12/01 18:01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民進黨鄉鎮市長初選民調再傳爭議,員山鄉民調結果今天出爐,前員山鄉公所主秘楊正宏勝出,對手員山鄉代會副主席李漢洲卻認為,很多鄉親反映,民調公司做民調時未明確表達是為員山鄉而做,公平性有待商榷;縣黨部回應,民調絕對有明確指出為那一個鄉鎮而做,候選人若有意見,可向縣黨部申訴。

民進黨鄉鎮市長初選民調風波不斷,繼三星及冬山鄉之後,今天出爐的員山鄉初選民調也再度惹議,楊正宏確定勝出後,感謝鄉親的支持與提攜,他說,這次初選讓他學到更多,但這只是獲得門票,未來還是希望鄉民繼續鞭策支持。

不過,對手李漢洲卻質疑,黨部做的民調不具公平性,很多支持者跟他反映,接獲民調公司的電話時,未明確得知是在做民進黨員山鄉的初選民調,只表明是在做全國性調查,這樣的結果怎麼會公平?如果未來員山鄉與三星鄉要聯合向黨部抗議民調有問題,他一定會參與。

縣黨部:有意見可申訴 公平性不容質疑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進財強調,如果候選人對民調結果有意見,可循正常管道向黨部反映、申訴,或向中央黨部申訴,所有遊戲規則,不論是民調的問法、題目及文字敘述內容,都經由候選人簽名同意,民調公司絕對也會向民眾表明,要針對員山鄉長選舉做訪問,公平性不容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