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民進黨保持默契 時力這些選區不提議員候選人

時代力量黨團積極深耕基層,為市議員選舉佈局,圖為時力在解嚴30週年於高雄火車站前活動。(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時代力量黨團積極深耕基層,為市議員選舉佈局,圖為時力在解嚴30週年於高雄火車站前活動。(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7/09/03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九合一選舉,民進黨與時代力量的競爭與合作引發討論,為了擴張政治版圖,時力喊出「一區一席」,也就是每一個選區推出一名議員候選人來參選,但在考量與民進黨之間的默契與友好關係後,時力在部分議員選區將傾向不提名候選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時力在考量區域立委黃國昌、洪慈庸及林昶佐與民進黨地方議員的關係,在三位立委的議員選區將不會提出議員人選;另外,時力在新北市的兩個原住民選區因尚未找到適合的人選,也將不會提出候選人。時力除了積極的在本島佈局議員選舉外,也在離島的澎湖插旗,明年也可望在澎湖推出議員候選人。

時力今天(3日)成立台南黨部,由知名地方人士江明宗擔任執行長,本月中也將成立桃園黨部,可能由曾威凱擔任黨部主委,另外導演柯一正負責的嘉義市,也將在年底成立黨部,而宜蘭黨部以及彰化辦公室也會在年底前相繼成立,預計在年底前全台可上看15個黨部,也看得出來時力積極佈局地方議員選戰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