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就是瞧不起民進黨」 姚立明爆柯想挑戰大位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7/19 16: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2018縣市長選舉剩不到1年,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動向因此受到關注。曾任柯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就表示,柯文哲瞧不起蔡英文和民進黨,認為他們能力不足,因此想挑戰大位。

綜合報導指出,姚立明今天(19)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柯文哲就是瞧不起蔡英文與民進黨,認為他們能力不足,所以有了要挑戰大位的想法。柯文哲現在因此和民進黨切割,站在對立面,並在兩岸議題上做功夫。不過姚立明覺得柯文哲應該不會直接挑戰2020總統大選,因為柯知道蔡英文做完這兩屆後,民進黨就會垮了。

姚立明也談到2018年的台北市長選舉,他說日前曾探過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的口風,李看起來「主觀上不反對」。至於台南市長賴清德是否北上參選?姚立明則認為,如果賴清德沒到中央,就是到新北市或台北市選舉,但賴接閣揆的機會不高。

姚立明表示,柯文哲想挑戰大位,因此開始和民進黨切割。(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姚立明表示,柯文哲想挑戰大位,因此開始和民進黨切割。(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