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最大對手不是藍將! 鄭文燦的勁敵竟是他...

地方人士分析,鄭文燦心中的假想敵是台中市長林佳龍。(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地方人士分析,鄭文燦心中的假想敵是台中市長林佳龍。(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2017/11/26 1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桃園市長選舉,藍營視現任市長鄭文燦為強敵,雖然現在立委吳志揚、陳學聖、前立委楊麗環表態角逐,但派出誰選還是個未知數,地方人士分析,鄭文燦心中的假想敵恐怕不是這些藍營的選將,他心中的對手是台中市長林佳龍!

《中國時報》報導,2018一戰對鄭文燦和林佳龍相當重要,因為誰贏得漂亮,就有機會成為民進黨下一梯隊的領導者。鄭文燦握有行政資源,這幾年在桃園也做得不錯,地方人士普遍認為,只要選前鄭文燦市府沒有爆發大弊案,就算藍營是派吳志揚,也不會構成威脅。

「這場選戰不只要跟國民黨打,也隱含著與林佳龍隔空較勁的意味!」地方人士分析,對鄭文燦來說,贏多贏少很重要,如果他想要更上層樓,就必須彰顯在黨內的政治地位,他的對手就變成林佳龍。

林佳龍。(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林佳龍。(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