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桃合作 林佳龍透露常與鄭文燦傳紙條...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透露,他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常在民進黨中常會上遞紙條。(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透露,他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常在民進黨中常會上遞紙條。(記者張菁雅攝)

2016/12/23 12:1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簽署合作備忘錄,將加強兩市交流。林佳龍在致詞時透露,他與鄭文燦常在民進黨中常會上遞紙條,交換意見,因此促成兩市合作。

林佳龍表示,他和鄭文燦都在2年前就職直轄市市長,也是六都中最年輕的2位市長,兩人大學時都參與野百合學運,而鄭文燦比較年輕,所以是「學弟」,過去30年,兩人一起打拚,還是前後任行政院新聞局長。

林佳龍也說,他和鄭文燦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就坐在旁邊,當黨主席蔡英文或其他人發言時,「兩人紙條遞來遞去」,在城市治理方面交換很多意見。

另外,去年中職總冠軍賽前,林佳龍與鄭文燦為支持各自主場球隊,約定輸球一方的得穿對手的球衣,到對方的主場看球,當時成為政壇與職棒界的趣談,也凸顯兩人的好交情。

桃猿隊贏得總冠軍後,林佳龍依約穿著桃猿隊球衣到桃園看球。鄭文燦今天談到此事時表示,兩人在棒球場上不是在乎誰贏,而是透過尬場,炒熱職棒,所以沒有人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