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遭控A走便當 前助理:他很勤儉持家

立委黃偉哲昨遭PTT網友指控,A走立法院整袋便當,害他們這些小助理肚子餓沒飯吃,不過有曾經擔任黃助理的網友在臉書發文,指黃個性囉嗦但勤儉持家。(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立委黃偉哲昨遭PTT網友指控,A走立法院整袋便當,害他們這些小助理肚子餓沒飯吃,不過有曾經擔任黃助理的網友在臉書發文,指黃個性囉嗦但勤儉持家。(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7/11/24 1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黃偉哲昨遭PTT網友指控,A走立法院整袋便當,害他們這些小助理肚子餓沒飯吃,且便當還冰到「臭酸」只能拿去丟掉;黃偉哲今對此則喊冤表示「不明所以」。曾在黃偉哲辦公室擔任助理的張瑜庭昨晚則是已先在臉書發文,指黃是個勤儉持家、不浪費食物的政治人物,就連跑行程前也不忘先熱便當帶在路上吃。

有網友昨以「黃偉哲還我便當來!!!!!!」為題在PTT上PO文指出,黃偉哲在立院A走他們原本要吃的便當,且整袋便當拿回去也不是拿去吃,而是冰在冰箱,最後「冰著冰著就臭酸拿去丟了!」不過黃偉哲喊冤表示,他昨天一整天都待在委員會現場,根本沒有把便當拿走,對於這項指控實在是「不明所以」。

張瑜庭昨晚間則是分享該篇PTT貼文,並分享過往擔任黃偉哲國會助理的經歷。張瑜庭說,有次她週六在辦公室加班,黃偉哲要她去幫忙熱兩個便當,當下還以為黃一次要吃兩個,後來才知其中一個便當是晚上回台南跑行程的時候,在行程與行程中間可以吃。張瑜庭表示,熱過的便當沒人愛吃,黃偉哲卻選擇不浪費吃下肚;遇到有餐會時,總是喜歡會包很多東西回來給他們,說餐會結束之後也是倒掉,叫他們帶回家吃。

張瑜庭也指出,黃不只對食物很節省,而是對任何事情都很節省,「影印紙只印單面,另外一面可以回收另作使用」、「膠帶撕下來之後還有黏性的話可以之後重複再貼」、「飲水機底盤下的水可以拿去澆花」、「碳粉抖一抖之後還可以再撐一陣子」等。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