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元銅板便當限量開賣 早餐店衝人氣

這家早餐店今天開始賣起中餐便當,2天試賣期1個便當10元。(記者張聰秋攝)

這家早餐店今天開始賣起中餐便當,2天試賣期1個便當10元。(記者張聰秋攝)

2017/11/06 12:52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有肉有菜還有白米飯的中式便當,1個才10塊錢銅板價囉!俗擱大碗的便當,今天和明天在彰化市區開賣,中午未到,店家門口大排長龍,有人排了1個小時才買到,民眾說,菜貴森森,10元都買不到一把青菜,有10元便當可買,排隊都值得。

這家連鎖加盟的早餐店,離彰化縣警察局不遠,方圓100公尺內,至少就有6家新、舊早餐店,老闆原本只賣早餐,經營了4、5年,應付租金和人事成本,長期壓縮利潤,業者求生存,腦筋動到午餐,希望搶食中餐生意,因此打出薄利多銷的噱頭,吸引上班族上門光顧。

店長黃朱君說,2天試賣10元便當,每日限量100份、每人限購1份,主菜色鮮魚、雞排、雞腿、排骨、豬腩,5選1,搭配菜色高麗菜、蕃茄炒蛋、油菜、半顆魯蛋,正式開賣每份50元,販售時間每天上午11時到下午2時。

黃朱君表示,生意不好做,延長工時增加收入,支付每月2萬5000元租金。

現場排隊人龍掀話題,有婦人帶著孩子排了30分鐘買到2分便當,婦人說,好吃衛生最重要,吃了好吃,以後恢復原價每份50元還是會來捧場。

10元便當菜色豐富。(記者張聰秋攝)

10元便當菜色豐富。(記者張聰秋攝)

民眾排隊買便當。(記者張聰秋攝)

民眾排隊買便當。(記者張聰秋攝)

業者忙得不可開交。(記者張聰秋攝)

業者忙得不可開交。(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