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便當雞腿沒熟還遭店家嗆「要怎樣」 老闆娘道歉了!

有民眾在泰山區買了5個便當,打開來卻發現其中有3個便當裡面的雞腿沒有熟,向店家反應還被嗆。(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有民眾在泰山區買了5個便當,打開來卻發現其中有3個便當裡面的雞腿沒有熟,向店家反應還被嗆。(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7/09/22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天(20日)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他在新北市泰山區某家便當店買了5個便當,但是其中卻有3個便當裡面的雞腿沒有熟,向店家詢問卻遭嗆「不然你要怎樣」,讓網友不滿的怒批店家態度實在很惡劣,有夠沒有羞恥心。而遭指控的店家也出面道歉,表示會對員工的態度,還有品質的管控做出改善。

該名網友表示,他在新北市泰山某家便當店買了5個便當,但其中卻有3個便當裡面的雞腿沒有熟,他回去店家想詢問原因,卻遭店家嗆說「不然你要怎樣」。網友對此不滿怒批,店家的態度很惡劣,也沒有羞恥心,「生意不是這樣做的,連個道歉都沒有」,呼籲大家要小心這家店。

據《東森電視》報導,對此,遭指控便當店的老闆娘出面道歉,表示要針對那名顧客做出最深的歉意,也認為是本身店裡的品質管理不佳,以及員工方面的應對態度讓該名顧客感受不好,「這都是我們店家督導不周」,希望這名顧客能接受道歉;另外,對於店裡品管出現問題,也已經有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