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產博會沒原住民元素 議員促多行銷曝光

原住民市議員陳明建質詢時拿出原住民文化班的作品,稱讚「不輸Gucci名牌包」。(記者林欣漢攝)

原住民市議員陳明建質詢時拿出原住民文化班的作品,稱讚「不輸Gucci名牌包」。(記者林欣漢攝)

2017/11/13 16:09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10月底落幕,基隆原住民市議員陳明建今天質詢指出,產博會看到很多手作文創產品,卻沒有原住民元素,他拿出原住民文創班其中一件用1200個啤酒罐拉環DIY的皮包,稱讚「不輸Gucci名牌包」,他希望相關單位未來辦活動,能協助加強行銷曝光。

陳明建說,產博會展覽期間,8個展館都沒看到有原住民元素的攤位,讓原住民文創品的展示機會與產博盛會擦身而過,他拿出琳瑯滿目的原住民部落大學文創班手工皮包說,這些皮包都是文創班費心編製,其中1個後背包,用約1200個啤酒罐拉環縫製而成,雖然價值不比LV、Gucci等名牌包,但做工相當精緻。

陳明建還特地帶一條原住民文創班的領帶送給市長林右昌,他說,這些拉環小錢包、小冊子布面書皮與名片夾等作品,都可以運用在日常生活上,很適合做基隆伴手禮,送給賓客當紀念,希望相關單位未來辦活動時,能協助加強行銷曝光。

原住民文化班用1200個啤酒罐拉環DIY手工皮包。(記者林欣漢攝)

原住民文化班用1200個啤酒罐拉環DIY手工皮包。(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