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青年局年花1億辦活動 議員酸「都是阿公阿嬤帶孫子參加」

桃市青年事務局長陳家濬(右)今在議會接受市議員呂淑真(左)質詢。(記者魏瑾筠攝)

桃市青年事務局長陳家濬(右)今在議會接受市議員呂淑真(左)質詢。(記者魏瑾筠攝)

2017/09/29 11:26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今早桃市青年事務局長陳家濬到市議會進行工作報告,市議員呂淑真質詢表示,青年局一年有2億多經費卻有1億用來舉辦活動,酸問:「青年局是專門在辦活動的?」甚至為青年辦的活動都是「阿公阿嬤帶孫子去」,抨擊陳家濬辦活動「根本就是浪費錢,輔導年輕人就業比較重要!」

桃市議會今舉行勞動局及青年局工作報告,市議員呂淑真質詢時直接點名陳家濬並連問2次:「青年局是專門在辦活動的?」,他回:「也有辦講座」,呂淑真再問:「在八德區舉辦的青年音樂會有多少人參加」,他回:「700多人」,被呂淑真砲轟:「活動一半的人我都認識,因為都是阿公阿嬤帶孫子參加,根本沒有年輕人」,痛批花了十幾萬辦音樂會,根本浪費錢,「青年局工作是要輔導年輕人就業,不是辦活動!」陳家濬對此則表示,會改進,未多做回應。

市議員莊玉輝、林志強也說,青年局不要一直辦活動,應做具體一點的事、讓年輕人有實際感受的作為,也須檢討活動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