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在不爽?柯文哲首缺席治安會報 不願見新警局長

台北市府上午舉行例行治安會報,市長柯文哲不願見新任警局長陳嘉昌,首次缺席主持治安會報,改由副市長陳景峻主持。(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府上午舉行例行治安會報,市長柯文哲不願見新任警局長陳嘉昌,首次缺席主持治安會報,改由副市長陳景峻主持。(記者黃耀徵攝)

2017/09/22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警局昨天舉行局長交接典禮,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卸任局長邱豐光都未出席,引起警界議論。沒想到北市府今天上午舉行例行治安會報,還是不見柯人影。

疑似不滿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被調任警政署副署長,柯文哲昨天選擇不出席新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交接儀式,改由副市長鄧家基代為出席。

台北市府今天上午舉行例行治安會報,沒想到柯文哲再度缺席,改由副市長陳景峻主持。而這也是柯首次未主持治安會報,外界解讀這是對中央做法表達嚴重抗議。

新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昨天到任後第一時間傳簡訊向市長柯文哲「報告」,媒體追問此舉是否是向柯文哲釋出善意,陳嘉昌臉色一變,轉頭對著提問媒體「澄清」『本來就沒什麼啦,你講這話很奇怪喔」,隨即快步離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