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與農委會喬不攏 張榮味妹婿:哈哈哈哈

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記者郭安家攝)

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記者郭安家攝)

2017/06/05 14:2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農委會喬不攏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案,也導致內定董事長、副市長陳景峻人事案夭折,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妹婿、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受訪則酸說,這很正常啊!

張永成說「就像我們家裡如果外面有敵人,我們都很合作團結,如果外面沒有敵人時,我們自己就先吵了」,張接著「哈哈哈哈」四聲說,「我不理他們,他們就找不到戰場自己吵。」

不過,談到柯文哲不希望民進黨今天急著通過內定總經理吳音寧人事案,張永成指,批發市場是複雜的地方,歷屆總經理要「壓得住」,這裡員工大多數國中、國小畢業,有搬運工、理貨員、一般生意人,在乎自我利益的,吃檳榔喝酒的也有,一般女孩子來怎麼跟人家溝通,此外,還要跟產銷班農民溝通,這是角色問題。

但張永成又說,他們(北市府、農委會)自己談好,誰來都無所謂。若北農公司召開董事會選出張榮味系統、農委會及北市府各自的常務董事,張永成說,「我們還是會支持他(陳景峻擔任董事長),我講話會算話,因為我有答應他」;張坦言,陳景峻「上個月前他跟我溝通,叫我相信他會認真把它做好,他有心的話,給他機會。」

張永成表示,他的責任已結束,不爭取未來經營權,就讓北市府、農委會去派總經理,「阮卡早做到要死,被人嫌、罵」,這兩天豪雨成災影響菜價,「換你做做看。」他說,反正這家公司就算沒有董事長、總經理,還是在運作,因為既定制度都已經建立,每個員工各司其職,北農不是一家新公司、業務開發單位。

談到北市府與農委會喬不攏,張永成說,這是民進黨面子問題,「我(民進黨)出手好老半天,到今天一定要結束、扳回一城」;他判斷,柯文哲認為農委會派出總經理不是適當人選,柯有自己原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