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與柯P推他兼任北農董座 陳景峻:我會做死

針對北農董事會即將改選,近日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討論後,將共推熟悉北農事務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兼任,陳景峻對此則連聲拒絕,並指出再兼北農董座「我會做死!」(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北農董事會即將改選,近日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討論後,將共推熟悉北農事務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兼任,陳景峻對此則連聲拒絕,並指出再兼北農董座「我會做死!」(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5/23 2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北農董事會即將改選,今有媒體消息傳出,近日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討論後,提出由熟悉北農事務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兼任,柯文哲對此雖表示是一步好棋,不過陳景峻則是「傻住」並連聲拒絕,指再兼北農董座「我會做死!」

針對紛擾有段時日的北農董座人選,本月稍早才傳出陳景峻力荐由台灣建築中心執行長許銘文出任,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及北農常董張永成也都認同及尊重。

但據《上報》今日報導指出,民進黨高層及農委會都向柯文哲表示無法接受許銘文,19日柯文哲與民進黨、農委會再談後,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建議由熟悉北農的陳景峻出任,柯文哲當時雖愣了一下,但隨即大笑表示「這是一步好棋!」報導指出,由於北市府與農委會在北農有5席董事的實力,只要再拉到2席民股就可以掌握北農過半董事會席次,這次民進黨與北市府聯手,就是希望雙方在此次北農經營權的合作不再出現變數。

但針對民進黨與柯文哲雙方得出共識,陳景峻則哀嘆自己「公親變事主」,他說自己原本是希望協助「喬」出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人選,沒想到卻變成自己被推出來,根本是「傻住了!」他也強調自己目前手上的業務已經太多,再兼北農董座「會做死!」因此目前仍未鬆口答應。

報導提到,雖然陳景峻擔心兼任後事務會過於繁重,但民進黨高層和柯文哲均不以為意,因為他們認為只要能再提出具有專業背景的總經理人選,北農的經營要上軌道就不必太偏勞董事長,而目前民進黨仍屬意由前立委賴坤成出任總經理,而為了避免民進黨與北市府又意見分歧,本次北農的董事長和總經理人選將由雙方協調後共推一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