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大巨蛋換北農案 柯P:這次我自己控制人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2日)赴市議會,就「立法院換地案」、「重大BOT案進度」、「都更政策」進行專案報告。(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2日)赴市議會,就「立法院換地案」、「重大BOT案進度」、「都更政策」進行專案報告。(記者張嘉明攝)

2017/05/22 11:0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赴市議會專案報告「立法院換地案、重大BOT檢討進度、都更政策」,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詢問柯文哲,外傳台灣建築中心前執行長許銘文給北市府大巨蛋相關建議,是否北市府就拿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職務「交換」給許?柯文哲回應,「不是」,並強調北農人事案「會給北市民交代。」

柯文哲否認將北農董座職務「交換」給許銘文,並指出北農董座案「府內有一定投票程序」,他也坦言還有人爭取該職務,但還是要市長室會議解決。

童仲彥追問柯文哲本人是否有請教台建中心人士?柯文哲脫口說「有」、「應該陸陸續續都有」,接著岔開話題指「事實上,副市長陳景峻都有列席台建中心。」陳景峻則趕緊代答指,他代表北市府參加台灣建築中心會議,有請教董事長、執行長;童仲彥再問有無向許銘文請教大巨蛋?陳僅說,「許銘文會場當中有碰過。」

童仲彥對柯文哲說「大巨蛋綁架你民調,不能讓大巨蛋也綁架北農公司董事長」、「不要被恐龍蛋控制。」對此,柯文哲回應,「我會把你意見考慮進去。」

被問及北農公司人事案是否還要給新潮系交代?柯文哲則說,「我這次會給北市民交代,這次我要自己控制。」

相關影音(從1分07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