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天訪日梅姬來亂 賴清德下週一提前返台

賴清德市長即將於9月24日出發前往日本進行訪問3天,預計前往長崎縣平戶市、熊本縣、京都府等地。(記者洪瑞琴攝)

賴清德市長即將於9月24日出發前往日本進行訪問3天,預計前往長崎縣平戶市、熊本縣、京都府等地。(記者洪瑞琴攝)

2016/09/23 18:5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賴清德市長即將於9月24日出發前往日本進行訪問3天,預計前往長崎縣平戶市、熊本縣、京都府等地,並於26日即由大阪返台。

25日將參加平戶市鄭成功廟山門落成儀式

據了解,賴清德此行原本27日才返台,最後1天行程將拜訪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及其他演講行程,但因颱風梅姬預估在下週二、三最接近台灣,因此取消原安排的行程提前返台,以備及早「坐鎮」因應。

市府表示,賴清德此行預計在平戶市與220名台南鄉親會合,一同參加9月25日平戶市鄭成功廟山門落成儀式,再前往熊本縣熊本市,實踐今年6月賴市長曾經對熊本縣蒲島郁夫知事承諾,他將會帶領台南鄉親一起去到熊本觀光,以實際活動支持熊本復興。

賴清德市長也將拜會京都府山田啟二知事及京都市門川大作市長,並就台南與京都之間的文化、藝術交流交換意見,並邀請京都府知事及京都市長來訪台南。賴清德市長擬訂於26日拜會結束後,即返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