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勸回鍋選北市 郝龍斌「新未來辦公室」成立是為了...

媒體報導,郝龍斌最近成立「新未來辦公室」,他表示目標就在2018,只要拿下台北市,就代表國民黨再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媒體報導,郝龍斌最近成立「新未來辦公室」,他表示目標就在2018,只要拿下台北市,就代表國民黨再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8/20 0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參選基隆立委敗陣後,到全台各地跑基層、聽地方意見,有消息傳出,目前勸進郝龍斌回鍋參選北市長的聲音不斷,他也是明年黨主席改選熱門人選之一,而郝龍斌最近也成立了「新未來辦公室」(New Future),他表示目標就在2018,只要拿下台北市,就代表國民黨再起。

據《上報》報導,郝龍斌的下一步備受矚目,「新未來辦公室」位於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與「小英教育基金會」距離不遠。辦公室約3、40坪,不如過去市長室或副主席辦公室的氣派,設計相當簡樸,且搭配「新未來」Logo。

報導提到,郝龍斌將2018視為國民黨站起來的重要一步,認為只要贏了台北市,「國民黨就起來了」,目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務就是替藍營找出下一屆合適的台北市長人選。據悉郝龍斌主要鎖定非素人、具有行政歷練等條件,已私下探詢前金管會主委、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曾銘宗,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及前勞動部長陳雄文等人的參選意願。此外,郝也要培養年輕一代的藍營議員參選人,預計將找10到15名新人出來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