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吳敦義同赴美引聯想 郝龍斌聲明:只關心2018

在藍營傳聞明年黨主席改選,吳、郝結盟「換洪」之際,前副總統吳敦義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9月將一起參加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年會活動,引發外界聯想。(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在藍營傳聞明年黨主席改選,吳、郝結盟「換洪」之際,前副總統吳敦義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9月將一起參加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年會活動,引發外界聯想。(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2016/08/11 10:0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在藍營傳聞明年黨主席改選,吳、郝結盟「換洪」之際,前副總統吳敦義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9月將一起參加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年會活動,引發外界聯想,郝龍斌辦公室今天上午發出說明指出,郝此次前往美國波士頓行程,是受台灣同鄉聯誼會邀請,而且是一個公開活動,與會者都是主辦單位決定邀請,剛好與吳敦義同時應邀出席,是很平常之事,外界不需要過度揣測與想像。

郝龍斌表示,他知道外界很關切2017黨內選舉,然而他個人目前只關心2018年的縣市長選舉,尤其是台北市選舉,因為2018縣市長大選是國民黨再起的第一步,也是人民對民進黨執政的一次信任投票,現在國民黨所剩時間不多,必須在這兩年內重新強化恢復各地方黨部的組織系統、提昇在各區域經營深度,更重要的是還要找出好的選將、好的議題,各項挑戰和工作千頭萬緒。

他並強調,國民黨的競爭對象,只有民進黨,而民進黨執政後,各項施政、用人問題百出,除了繼續操作意識形態外,施政也毫無章法和績效,因此,此刻國民黨應該趁此積極改革、展現氣象,監督國政、提出針砭,以重獲人民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