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827選贏花蓮市 幫台獨做百日

花蓮縣中央各軍事院校校友會今天下午在國軍英雄館舉行團結誓師大會,前國防部長嚴明等多名軍方退役將領出席力挺國民黨提名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中央各軍事院校校友會今天下午在國軍英雄館舉行團結誓師大會,前國防部長嚴明等多名軍方退役將領出席力挺國民黨提名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記者王錦義攝)

2016/08/12 19:25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中央各軍事院校校友會今天下午在國軍英雄館舉行團結誓師大會,前國防部長嚴明、前陸軍總司令陳鎮湘、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金恩慶、黃榮華黨部主委張源吉等多名軍方退役將領出席,力挺國民黨提名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縣黨部主委張逸華呼籲國民黨全部團結起來,喊出「827選贏花蓮市,幫台獨做百日」。

魏嘉賢上台懇託時說,特別強調自己在三屆議員任內,把議會各委員會都跑了一輪,相信以他的經驗一定能勝任市長職務,未來更會虛心聽取市民的建議與需求。在兼顧民意與專業原則下,推展各項市政。魏嘉賢也進一步說,市政工作主要有二個方向,第一就是讓各項經常性的業務更加順暢、便民,讓公部門穩定運作來服務民眾;第二就是開創的部分,以實際可行且符合民眾需求的計畫,爭取相關經費,在市容改善、基礎建設、休憩空間、觀光亮點,或各項非硬體的服務方案中積極地為民眾的權益與生活來謀求福祉。

張逸華致詞時則說,大選國民黨流失了兩百多萬票,猶如骨質疏鬆一樣,而且中華民國的龍骨上,也長了台獨骨刺,若8月27日投票,魏嘉賢無法選贏送進花蓮市公所,中華民國龍骨會癱瘓,之前民進黨中常會有黨代表提案要更改國號、廢除中華民國,這提案雖然暫時移交中央黨部,但若國民黨在827選輸,中華民國就真的死了,所以投給魏嘉賢,拯救中華民國、留住國號,各位將領才對得起列祖列宗、黃花崗72烈士。

張逸華說,這一戰不能輸,輸了中華民國就沒了,國民黨就垮了,827就是搶救中華民國、搶救國民黨、搶救花蓮縣重要的一票,縣長傅崐萁經常利用下班時間,付租金租簡報室,邀請地方仕紳幫魏嘉賢全力輔選,若花蓮市被民進黨拿去,不能跟縣長配合處處扯縣府後腿,花蓮縣也會一起癱了,希望花蓮縣、花蓮市能夠合力一條線,讓魏嘉賢進入公所,讓國旗在公所飄盪起來、揚眉吐氣。

827投票日剛好是總統蔡英文就職後的100天,張逸華強調,「幫台獨做百日」民進黨政府上台後,中國觀光客都不來,花蓮觀光蕭條,旅館七折、民宿五折住不滿,夜市老闆、計程車司機哭窮,但這樣都改變不了民進黨政府的兩岸政策,只有在8月27日選贏,才可以改變民進黨的兩岸政策,認清花蓮市代表全台灣所有人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