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森牛棚熱身就砸人? 鍾年晃:政務官臉書通通關掉

張景森失言風波,主持人彭文正形容還在牛棚熱身就砸人。(資料照,記者陳鈺馥攝)

張景森失言風波,主持人彭文正形容還在牛棚熱身就砸人。(資料照,記者陳鈺馥攝)

2016/04/26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壹新聞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中,針對張景森的失言風波,主持人彭文正形容,如果羅瑩雪是九局下半大爆投,張景森就如同還在牛棚熱身就砸人,對此鍾年晃建議:「政務官臉書通通關掉」

資深媒體人鍾年晃表示,張景森這個人腦筋很好點子很多,這樣的人當幕僚非常好,可以隨時幫老闆想解決事情的方法。但是現在臉書的傳播資訊非常快,你面對身分的轉換不能想到甚麼就講甚麼,這跟以前辦公室關起來講不一樣。

鐘年晃建議,所有政務官,包括次長在內,520後都把個人臉書關閉,然後創立一個代表部門整體的臉書帳號,發言才能一致,因為「政務官是沒有個人意見的」,政務官的個人發言會對執政內閣造成困擾,因為你的每一句話都代表政府。

鍾年晃還表示,包括曹啟鴻對美豬的發言在內,都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美豬這個議題2到4年內都不會碰觸,為什麼要講一個還不會發生的事情,這跟自殺炸彈客有甚麼差別?

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建議政務官把個人臉書都關掉。(圖片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建議政務官把個人臉書都關掉。(圖片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