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被判有罪 葉宜津:台南人出了一口怨氣!

葉宜津臉書全文。(圖片截取自葉宜津臉書)

葉宜津臉書全文。(圖片截取自葉宜津臉書)

2016/04/22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所涉及之賄選案,法院在今日宣布判決結果,李全教被判處有期徒刑4年、褫奪公權5年,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就大讚,「台南人出了一口怨氣」。

葉宜津在臉書上發文,她先是替台南市長賴清德抱屈,談到議長賄選案發生時,賴清德為維護台南人的尊嚴,堅持不進議場備詢,後來還遭監察院約談、彈劾,她不滿地表示,「這帳,算誰的?」以及在這一年半期間,當民眾在領取印有議長姓名的獎狀時,「會有誰感到光榮?這帳,算誰的?」

葉宜津提到,李全教先前曾對她提告誹謗並求償1000萬,雖然法院最終判她無罪,但她強調,「賴市長的委屈,台南人的無奈,要向誰討?」、「我只希望這種丟台南人臉的事,別再發生。」

台南市議長賄選案,李全教遭法院判刑4年、褫奪公權5年。(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議長賄選案,李全教遭法院判刑4年、褫奪公權5年。(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