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瑩雪謾罵 人渣文本:對到「某一群人」胃口

人渣文本針對羅瑩雪暴走發表看法。(圖擷取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粉絲團)

人渣文本針對羅瑩雪暴走發表看法。(圖擷取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粉絲團)

2016/04/17 14: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務部長羅瑩雪為肯亞事件,槓上質疑政府失職的立委、名嘴,屢屢發出爭議言論,甚至在16日晚透過法務部官方網站,發布新聞稿用情緒性語言謾罵,令社會各界譁然。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今天(17日)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看法。

人渣文本今天下午的發文寫,「現在國民黨主要還有兩種人,一種是大腦空空、白痴白痴的統派,另一種是穿著西裝,假掰假掰的右派。羅部長的言行,很對到白痴統派的胃口,他們認為就是要這樣罵,才能給台獨一點教訓。」

人渣文本指出,「但羅部長的言行,卻會衝擊到假掰右派的心靈。這些人支持國民黨,主要是因為國民黨的形象是老成持重,比民進黨還像個官,不會嘻嘻哈哈的。而羅部長最近這一系列的表現,實在很不像個官,整個Low掉。後面這種右派,才是國民黨至今尚有一息的關鍵。讓這些人跑掉,國民黨才能真正變成新黨。所以,部長,拜託你了。不可以死掉哦。」

有網友看了之後留言表示,「其實這兩種人可能是相互交集的同一個人,檯面上穿著西裝假掰,檯面下就是白痴統派,所以搞不好是表面上不喜歡,內心中喊爽。存活毀滅都因同一種人」、「台灣很多自稱右派…其實是智障好嗎?裙帶資本主義的信徒還敢自稱右派(白眼)?」「他們不是裙帶資本主義信徒,是中國儒家王權那套的信徒,所以才認為『讀書人』、『官員』要溫良恭儉讓『有做官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