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狂部長! 一張圖秒懂羅瑩雪經典語錄

臉書靠北就可惡搞史上最狂部長,整理羅瑩雪經典語錄。(圖擷取自臉書靠北就可)

臉書靠北就可惡搞史上最狂部長,整理羅瑩雪經典語錄。(圖擷取自臉書靠北就可)

2016/04/17 1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務部長羅瑩雪發言屢爆爭議,被網友惡搞成「史上最狂部長」,也整理了她的經典語錄,一張圖秒懂!

臉書「靠北就可」整理出羅瑩雪4句經典名言,「泰人只說泰國話」、「自己錯了還怪人」、「誰知你媽病多久」、「然後他就死掉了」,直呼「史上最狂部長」!「寰宇最狂,沒有之一」!

羅瑩雪最近為肯亞案槓上眾民代,民進黨立委尤美女質詢時,提到同一批人中被抓的還有泰國人,「為什麼泰國人可以回泰國?台灣人不能回台灣?」羅瑩雪卻答:「因為泰國人只會講泰國話。」讓尤美女當場變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以先前國人在巴拿馬遭中國通緝,最後被送至古巴並跳樓自殺身亡一事來質詢,羅瑩雪表示曾指示外館趕快討論、了解狀況,黃國昌追問:「然後呢?」羅瑩雪一句「然後他就死掉了」,讓黃國昌暴怒。

羅瑩雪不甘示弱,親自撰寫法務部新聞稿反擊「自己錯了還怪人」,質疑立委操弄民粹的作風會害慘台灣,「如果真的愛臺灣,就適可而止,放過台灣吧!」

名嘴余莓莓則在政論節目爆料,當初跟北捷打官司時,羅瑩雪擔任對方律師,余莓莓當時因母親癌症末期,請求暫時停止審判,沒想到羅瑩雪卻回應「誰曉得妳媽媽要病到甚麼時候?為什麼要停止訴訟?」更稱:「那是你家的事!」

羅瑩雪砲火未停,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再度批評眾立委「只出一張嘴」,總是要法務部快一點,也不能法務部沒有達到他們的要求,就說法務部是錯的、就該打、就很可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