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520一定全力讓台灣可以發展、前進

蔡英文到同濟會致詞,受到熱烈歡迎(記者蘇金鳳攝)

蔡英文到同濟會致詞,受到熱烈歡迎(記者蘇金鳳攝)

2016/03/11 20:4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參加國際同濟會2016亞太年會表示,感謝同濟會對民進黨及她的鼓勵,她相信5月20日新政府成立後,一定會全力讓台灣可以發展,可以前進。

準總統蔡英文一進場後,立即獲得熱烈的掌聲,同濟會的成員如同看到偶像一般,紛紛拿手機來拍攝,也搶著合照,讓蔡英文在進場和離場時,都花了很長的時間。

蔡英文致詞時向在場向所有同濟會成員表達謝意,感謝在過去一段時間,對她及民進黨的鼓勵,讓她跟民進黨在困難中能夠繼續成長,將來也可以承擔這個國家的重任。

蔡英文表示,她相信民進黨在5月20日之後,成立新政府,一定會全力讓台灣可以發展,台灣可以前進。

蔡英文指出,台灣漸漸邁向高齡化,政府需要大刀闊斧需推動更完善的財政、年金改革,才可以建立放心及貼心社會安全網及長照體系。

蔡英文表示,同濟會在社區端扮演很重要角色,如表揚傑出母親,長期支援許多家境清寒學生及孩子們,救急的助學金發給需要的家庭,同濟會表現,值得政府部門學習。

蔡英文指出,年前台南市發生地震,在救災的過程中,看到台灣最可貴的一面,救災人員、義消人員、附近鄰居、餐飲業者及整個社會的幫忙,有人煮熟食、捐血、捐款,更多人在心中祈福、禱告,讓世界再一次看到,台灣的同舟共濟,互相扶持、幫忙,我們的社會就可以如此溫暖,台灣一定可以同舟共濟,一定會可度過任何的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