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淮南的報告 讓「戰神」黃國昌敬佩!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央行總裁彭淮南的報告內容,令他佩服。(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央行總裁彭淮南的報告內容,令他佩服。(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3/08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本屆會期在財政委員會,而他今(8)晚在臉書發文,大讚央行總裁彭淮南的「12A總裁」稱號並非浪得虛名,更稱彭淮南交給他的報告,實質內容的資訊充足度與細緻度,遠遠超出他目前看過的所有機關業務報告!

黃國昌表示,他傍晚看到彭淮南交給他的「中央銀行業務報告」,而這也是他拿到第一份附上親筆簽名的機關業務報告。但真正令他佩服的,則是報告的實質內容,而非客套的形式。

黃國昌大讚報告內容的資訊充足度與細緻度外,更透露報告中的許多分析,還負責地附上最新的文獻引註。

黃國昌文末強調:「您可以不贊同彭總裁的若干政策決定,但這份認真,令人敬佩,值得學習。」

黃國昌大讚,彭淮南的「12A總裁」稱號並非浪得虛名。(圖擷取自臉書)

黃國昌大讚,彭淮南的「12A總裁」稱號並非浪得虛名。(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