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楊力州新片 小英:看見自己、我們、台灣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在臉書上推薦導演楊力州的新片《我們的那時此刻》。(圖片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在臉書上推薦導演楊力州的新片《我們的那時此刻》。(圖片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6/03/06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近日在臉書上屢屢PO出對各行各業的觀察與期許,稍早則向大家推薦了導演楊力州最新的紀錄片《我們的那時此刻》,並感性寫下:「看見我們如何一起成為現在的我們、以及我們的台灣。」。

蔡英文先在臉書上寫下幾年前曾和楊力州一同觀賞的《拔一條河》,並稱讚他總能用紀錄片的形式,傳達台灣的生命力以及台灣人的成長歷程,「以及我們如何在台灣歷史文化和生活軌跡的演進中,成為一家人」。

接著推薦了楊力州的新片,《我們的那時此刻》,是一部描繪台灣電影五十年發展歷程的紀錄片,蔡英文表示,電影是眾人的集體記憶,「總會有幾部和生命記憶扣連的電影,有幾首印刻在人生旅程中的電影主題曲,更有屬於不同世代都能琅琅上口的台詞」。

蔡英文最後感性寫下,「透過這部電影,你會看見自己、看見這個社會,看見我們如何一起成為現在的我們、以及我們的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