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被羅淑蕾查帳 柯P:現在遇到要對她說感恩

柯文場透露自己假如現在見到羅淑蕾,一定會跟她說「感恩喔感恩喔」,甚至遇到蔡正元也是一樣。(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場透露自己假如現在見到羅淑蕾,一定會跟她說「感恩喔感恩喔」,甚至遇到蔡正元也是一樣。(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2/05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在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接受專訪,回憶起在參政前被檢調單位大規模調查補助研究費的細目,還有投入市長選舉期間羅淑蕾帶隊來查帳,讓柯文哲現場透露自己假如現在見到羅,一定會跟她說「感恩喔感恩喔」,甚至遇到蔡正元也是一樣。

原來昨天節目中,主持人彭文正回顧柯P當初因為研究經費被司法調查時,生氣地說國家怎麼被搞成這樣,「我自己來搞算了」。柯文哲則對此表示,這說明「敵人常常是自己製造出來的」。

柯P笑稱,他本來好好的在台大當醫生,因為去看治阿扁,就被國民黨一番亂搞。柯文哲說當時如果國民黨不是那樣整自己,整到有一天他火大轉過頭來跟國民黨拚,弄到最後藍營在台北市藍營崩盤,也許國民黨現在每個人都還在安居樂業。

而對於以前步步緊逼自己的羅淑蕾,柯文哲說,如果不能做到完全原諒敵人,那還是要避免循環報復。不過柯P後來說,自己是嘴巴上講講,假如真的見到應該是轉頭就走,但是至少不會趁機修理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