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國民黨未來把脈 柯P:消失也不奇怪

柯P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直言就算國民黨從台灣消失,那也不是很奇怪。(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柯P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直言就算國民黨從台灣消失,那也不是很奇怪。(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2/05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昨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接受專訪,過程中談到柯P是否可以幫國民黨把把脈,柯P直言,國民黨在台灣已經存在70年了,其實憑這一點就很了不起,不過就算國民黨從台灣消失,那也不是很奇怪。

柯文哲指出,因為「公司倒閉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有時候自己還會想說國民黨怎麼那麼厲害,在台灣撐那麼久。柯P還用生物學觀點解釋,他說,地球有45億年的歷史,藍綠藻是2億年前出現的,也就是說地球上有DNA也就是有機的生物,大概只有2億年而已。

而從2億年前到現在的歷史當中,已經消失的品種比現存的多很多,所以在地球歷史上,死亡消失都是常態,長存才是例外。柯文哲表示,講這段話的意思是說,如果有一個東西消失了,那也不用感到難過。

至於如果國民黨想繼續生存下去,柯文哲認為應該要用同樣的招牌,但內容變得不一樣。柯P改用企業經營的觀點來看,他指出,例如Apple和IBM兩個大品牌,現在賣的產品都和公司剛建立時不一樣,所以國民黨招牌要繼續維持住也不是不行。

不過柯文哲強調,真正的重點在於產品要改變,服務要改變,CEO(指黨主席)換人後腦袋也要改變,不然「穩死的」,從此就會在地球歷史上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