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剛開完慶功記者會 落選運動總部遭破壞

落選運動總部遭到破壞,警方趕往搜證處理,並將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落選運動提供)

落選運動總部遭到破壞,警方趕往搜證處理,並將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落選運動提供)

2016/01/18 17:4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成功讓三名立委落選的「2016除爛委落選運動」今天上午才剛開心在立法院前召開記者會,下午落選總部外立刻遭人破壞,多部停在總部附近的機車坐墊都被割開,落選運動成員、割闌尾計畫發言人林祖儀表示,雖然不是他們所為,但是不能讓鄰居們受損,因此將使用公費賠償,另外也已經報警調閱監視器處理。

由割闌尾計畫、人民作主基金會、島國前進、國會調查兵團發起的「落選運動」,鎖定深藍選區的三名立委吳育昇、張慶忠、廖正井進行落選運動,最後三人都未獲連任。落選運動今天上午於立法院外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宣布結果。

不過,志工下午回到位於張慶忠選區(新北市中和區)的落選總部時,發現停放在總部周圍的機車坐墊全都被割破,許多志工都感到非常害怕,立刻報警處理。

林祖儀表示,不願臆測是否為落選立委支持者所為,警方下午已經到現場做初步處理後離開,呼籲落選運動志工應結伴同行,以策安全。

落選運動總部周圍的機車坐墊全被割破。(落選運動提供)

落選運動總部周圍的機車坐墊全被割破。(落選運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