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晚會演唱大走調 柯P:寫檢討報告給自己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參加北市府跨年晚會。(記者趙世勳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參加北市府跨年晚會。(記者趙世勳攝)

2016/01/01 07:25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於跨年晚會開金嗓,演唱五月天的〈憨人〉,事前引發關注,開唱時卻因對不到拍子且歌詞不熟,台下觀眾笑翻天。對此,柯今受訪尷尬地說:「唱得很爛。」他也學到一課,唱歌之前還是要彩排,還笑稱回去要寫檢討報告給自己看。

柯文哲說,他練唱時是用KTV的伴唱帶,但現場伴奏不太一樣,所以唱得不好。媒體也關注柯今年跨年晚會要不要續唱?柯則皺眉說:「算了吧!」

另外,柯文哲昨坦言昨晚倒數、今早升旗,感到depression(沮喪),他今天則說,現在是sleepy(想睡覺)。

媒體也關注柯文哲今天活動開始前,是否三黨副總統候選人都有接待?柯說,這是一個開放空間,大家一起努力,希望台灣社會和諧,大家高高興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