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淡水阿嬤 律師告訴你「台中火車站路人」更神

陳幸妤曾被名嘴誹謗洗錢。最後名嘴卻用比朱立倫「阿嬤說」更扯的說法脫罪。(資料照,記者洪瑞琴翻攝)

陳幸妤曾被名嘴誹謗洗錢。最後名嘴卻用比朱立倫「阿嬤說」更扯的說法脫罪。(資料照,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5/12/28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27日出席大選辯論會,聲稱自己因為聽到一位淡水阿嬤勸進才決意參選,讓民眾紛紛覺得太「唬爛」,在網路上被大肆嘲諷。曾為補教名師、現為爾灣加州大學博士生的律師沈伯洋,28日凌晨也在臉書發文,稱「阿嬤說」讓他聯想到了以前一件更扯的故事。

沈伯洋指出,前總統陳水扁在被控涉貪時,一個名嘴在電視上不斷攻擊陳水扁女兒陳幸妤在國外洗錢,挨告誹謗。沒有想到,名嘴在出庭時辯稱自己有證據,那就是「他的朋友在台中火車站門口遇到兩個路人‬,這兩位路人說在紐約‎看到陳幸妤在開戶。」結果竟真的以這樣的證詞獲判無罪。

沈伯洋諷刺地寫,「所以我說,這種『傾聽人民聲音』的說法早就經過法院認證了。從淡水到台中火車站到紐約,人民的聲音都嘛聽得一清二楚。你以為路邊的阿罵只是競選用的嗎?錯了,他們以後在法院還可以常常上場救援呢!啊忘了說,被告律師叫做羅瑩雪。」

沈伯洋此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瘋傳。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神扯」、「爛死。低級。」「什麼跟什麼...這樣可以當法官。」

前補教名師、律師沈伯洋指出,他聽過比朱立倫「阿嬤說」更扯的說法。(圖擷取自沈伯洋臉書)

前補教名師、律師沈伯洋指出,他聽過比朱立倫「阿嬤說」更扯的說法。(圖擷取自沈伯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