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辯論現曙光 副總統辯論26日登場機會濃

2015/12/17 17:29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總統大選倒數30天,原電視辯論因三陣營意見相左卡關,但民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黃重諺稍早表示,今下午三黨、主辦單位代表再度討論此事,目前21日、26日、27日、明年1月2日,都是可能舉辦的時間點,26日也可能率先舉辦副總統辯論,不過,時間、舉辦地點尚須協調,也將要求主辦單位儘速提供企劃書。

黃重諺表示,辯論協調會今日在市長官邸舉辦,國民黨提議21日舉辦總統辯論,也希望總統辯論能比副總統辯論還早舉辦,不過,民進黨21日尚須視時間而定。

黃重諺說,民進黨提議1月2日、3日舉辦,但國民黨說需確定2日是否可行,親民黨則因3日有活動,否決該日舉辦的意見。至於27日,則是主辦單位方提議。

黃重諺表示,目前較無爭議的日期是26日,也有機會舉辦副總統辯論會,不過詳情尚須今晚各陣營、主辦單位確定時間後,再做下一步決定。

至於今日各陣營出席代表,黃重諺說,國民黨由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該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發言人徐巧芯出席,民進黨由立委陳其邁和發言人阮昭雄與他赴會,親民黨由該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特助魏志中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