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明天三重掃街 選前之夜場地還沒卡位

宋楚瑜明天前往新北市三重區為立委候選人張碩文站台,同時舉辦本次選舉的首次掃街。(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宋楚瑜明天前往新北市三重區為立委候選人張碩文站台,同時舉辦本次選舉的首次掃街。(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12/04 11:04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選戰倒數,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沒有公開行程,不過,明天親民黨立委候選人張碩文競選總部成立,宋會前往新北市三重區站台,同時舉辦本次選舉的首次掃街,期盼凝聚人氣。

全國40所以上大專院校學生會週日下午舉辦「2016 總統大選與青年對談」,宋楚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都將出席,橘營人士說,今天宋沒有公開行程,主要是準備週日下午舉辦青年對談的演講內容。

橘營人士說,週日與青年對談完後,宋將趕往雲林古坑的一間宮廟參拜,該宮廟祭典,席開1000桌,場面盛大,宋將逐桌敬酒,恐要深夜才能回到北部。

而下週日(13日),親民黨將在台東舉辦大型的造勢活動,當天也是親民黨平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林昊宜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橘營說,親民黨資源有限,無法像國、民兩黨一樣造勢,不過,選前已規劃在北中南東各辦一場造勢,目前除確定台東場,預計選前之夜在台北,但適合的場地都被借走了,讓他們很傷腦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